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正文
城南学院召开第三次学生代表大会
发布日期:2022年06月21日 16:59   作者:

620日晚,城南学院在金盆岭校区四教报告厅召开第三次学生代表大会。院党委副书记陶传谱、团委书记胡巍、各系团总支书记以及来自各系代表团的176名正式代表参加了会议。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中拉开了帷幕。陶传谱代表学院党委对大会的胜利召开表示热烈祝贺,对学生会过去两年的工作予以充分肯定。他希望176名正式代表正确行使权利,履行神圣职责,圆满完成大会的各项任务。

会上,第二届学生会轮值主席谢雨琴同学代表第二届学生会作题为《脚踏实地,稳中求进,努力开创城南学院学生会工作新局面》的工作报告,她总结了过去一年院学生会工作成绩,明确下一阶段工作目标。与会代表认真听取并审议了《大会筹备工作报告》、《城南学院第二届学生会工作报告》、《第三届学生会主席团成员候选人、第三届学生常任代表委员会委员候选人资格审查报告》、《长沙理工大学城南学院学生会章程(审议稿)》,深入学习传达了全国学联二十七大会议精神和《全国学联<关于学联学生会工作人员改进作风的若干规定>的通知》等文件精神,并就学院发展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大会表决并通过了大会选举办法及监票人、计票人名单。176名学生代表以无记名投票方式,选举了城南学院第三届学生会主席团成员及第三届学生常任代表委员会委员。大会圆满完成了各项议程。


                           (文/胡巍 图/杨娜 审/陶传谱)

分享到:


上一条: 城南学院举办“读懂中国”系列主题征文比赛

下一条:城南学院举行2022届毕业生“阅读之星”表彰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