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正文
水利计通系召开2022届毕业生党员组织生活会
发布日期:2022年06月22日 16:05   作者:

620日下午,水利计通系学生第一党支部和第二党支部在二教101302会议室分别召开2022届毕业生党员组织生活会,会议由系党总支书记李琳和系党总支委员杨志凯组织。全体毕业生党员参加会议。

本次组织生活会主要是党员个人对照职责、联系思想、工作和生活实际以及学习情况,开展自我批评;毕业生党员之间互相开展批评。会上,党员们分享了自己在校求学的学习成果和收获,表达了对母校教育培养的感激之情,并表示在未来工作岗位上会牢记自己的党员身份。本次组织生活会提出支部成员存在的主要问题是:支部成员提高讲政治、抓学习的理论水平力度不够;支部成员之间的学习交流能力有待加强;支部成员对党的理想信念和宗旨意识有待强化。
 
杨志凯对支部成员的自我批评做出总结,希望参会同志针对个人作风的问题进行原因分析并改进,明确努力方向,发扬优点,改正缺点,努力做一名合格的正式党员。他提醒同学们端正党员态度,提高自身素养,发现问题,用心解决问题,真正做到为人民服务。

李琳希望全体毕业生党员认真学习党史,切实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做对社会有用的人;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积极帮助身边就业困难同学找工作;要撇去浮躁,脚踏实地,做好人生规划,在激烈的社会竞争中,不断发现自己的不足,明确人生努力的前进方向。

会议结束之际,系党总支书记李琳老师和党总支委员杨志凯老师带领水利计通系毕业生党员重温入党誓词。并给每个毕业生党员送祝福,分发毕业蛋糕。

                                          (文/孙纪然 /王子豪 /李琳

分享到:


上一条:一间雅室留馨兰 一份文明在传承 ——文法艺术系开展毕业生离校感恩教育活动

下一条: 城南学院举办“读懂中国”系列主题征文比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