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生工作 > 系部风采 > 正文
交通土建系召开19级年级会议
发布日期:2023年04月28日 14:12   作者:

427日下午,城南学院交通土建系分专业召开19级年级会议,年级辅导员武建伟主持,全体19级学生参与。

本次年级会议内容主要为五一假安全教育及就业动员。提及安全教育方面,武建伟强调,同学们需严格落实五一去向登记制度,办好相关请假手续,注意寝室防火、防盗、防骗、防溺水、交通等安全问题,并请党员责任岗每位同志主动提高政治站位,及时了解负责寝室同学情况。在就业方面,武建伟围绕二次考研及考公考编同学就应届生身份、未来形势发展等问题展开说明、给出建议。

本次年级会议进一步加强了学生安全教育,此次举措有利于将年级日常管理要求落实落细,同时也进一步动员未就业同学,帮助学生了解最新就业趋势。今后,交通土建系将继续做好学生教育工作,杜绝潜在隐患,为学生人身安全、高质量就业保驾护航,推动系部就业更高质量、有针对性开展。

                      (文/武建伟   /邹鑫    审/马丽)

分享到:


上一条:水利计通系召开2021级年级大会

下一条:水利计通系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