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招生就业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全国教育系统2024 届高校毕业生招聘活动的通
发布日期:2023年11月07日 20:17   作者:

关于举办教育部‘24365校园招聘服务’全国教育系统2024届高校毕业生招聘服务的通知


各省、自治区、直辖市教育厅(教委),新疆生产建设兵团教育局,教育部直属各高等学校、部省合建各高等学校,有关单位:

为深入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关于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的决策部署,做好教育系统用人单位招收毕业生工作,教育部决定在国家大学生就业服务平台开展“全国教育系统2024届高校毕业生招聘活动”(以下简称“招聘活动”)。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组织机构

(一)指导单

教育部高校学生司(高校毕业生就业服务司)教育部学生服务与素质发展中心 (二)主办单位

全国普通高校毕业生教育行业就业创业指导委员


(三)承办单位东北师范大学二、活动时间

2023年11月10日至12月31

三、活动内

(一)举办网上专场招聘活动。定于2023年11月10日至12月31日举办教育行业网络招聘活动,在国家大学生就业服务平台(https://www.ness.cn)开设“全国教育系统2024届高校毕业生网上招聘”活动专区,集中发布教育系统招聘信,促进高校毕业生与教育系统用人单位精准对接。

(二)举办教育行业线下招聘会。

定于2023年11月25日在长春举办“全国高校2024届毕业生教育人才招聘会”,汇聚全国教育系统优质资源,为高校毕业生提供优质岗位,满足教育行业用人单位招才引智需求。

(三)开展校企供需对接活动。

在线下招聘会现场设置校企供需对接项目交流洽谈区,邀请用人单位、有关高校进行现场对接,推动定向人才培养培训、就业实习实践基地、重点领域校企合作等项目开展。进一步提升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实效,汇集各方优势资源,深化校际交流合作。

四、活动要求

(一)各地教育行政部门要高度重视本次招聘活动,及时将本通知转发至本地教育单位,统筹本地教师岗位需求,鼓励相关教育单位通过此次活动招聘高校毕业生。

2


(二)各高校特别是师范类院校做好宣传和组织工作,

积极动员广大毕业生参与本次招聘活动。

(三)参加网上招聘活动的用人单位自行登录并注册国家大学生就业服务平台,通过审核后,可申请加入本场网络招聘活动并自主发布招聘信息。主办方将及时审核并发布相关招聘信息。用人单位要安排专人负责维护网上招聘信息,及时反馈毕业生求职需求。

(四)参加现场招聘会、校企供需对接活动的用人单位和高校,请于2023年11月15前将参会回执(附件)通过电子邮件方式发送至东北师范大学。

(五)用人单位发布的招聘信息中,不得设置违反国家规定的有关歧视性条款和限制性条件。主办方要严格审核招聘信息,积极配合相关部门及时查处和打击虚假招聘等违法行为,切实维护毕业生就业权益。

五、活动联系

教育部高校学生司(高校毕业生就业服务司)

联系人:赵

:010-66097440

教育部学生服务与素质发展中

联系人:冯妙洁

:010-68352370

东北师范大

联系人: 毕海洋、赵聪


3


:0431-85098771,85098772

电子邮箱:zhaopinhui85098857@163.com



附件:

1.《全国高校2024届毕业生教育人才招聘会参会回执

2.《校企供需对接项目交流洽谈活动参会回执




教育部高校学生司 (高校毕业生就业服务司) 2023年10月31日




分享到:


下一条:长沙理工大学城南学院2024届毕业生线上专场宣讲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