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招生就业 > 校内招聘 > 正文
瀚蓝·固废2024校园招聘
发布日期:2023年12月10日 20:58   作者:

携手瀚蓝 共创未来

瀚蓝·固废2024校园招聘简章

宣讲时间:12月12号14:00

宣讲地点:金盆岭校区2教101



瀚蓝环境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专注于环境服务产业的上市公司(股票代码:600323),业务领域涵盖固废处理、能源、供水、排水等,是中国环境企业十强(2022年排名第7位)、连续九年评为全国固废处理十大影响力企业。

公司以 “共建人与自然和谐生活” 为使命,秉持 “城市好管家、行业好典范、社区好邻居” 的社会责任理念,致力于实现“十年百城,最受信赖的生态环境服务企业”的愿景。到2030年,瀚蓝环境将业务范围拓展至100座城市,为100座城市提供优质的综合环境服务。

目前已为广东、福建、湖北、湖南、河北、辽宁、贵州、江西、黑龙江、山东、安徽、内蒙古、浙江、江苏、广西和河南16个省、自治区共35个城市提供了优质固废处理服务。

    瀚蓝已形成前端环卫一体化、中端转运及后端处理的纵向全链条发展模式,形成生活垃圾、餐厨垃圾、污泥、工业危废、农业垃圾、园林垃圾、大件垃圾、医疗废物处理等横向协同一体化、资源化利用优势,服务“无废城市”建设的综合环境治理服务能力持续提升。

瀚蓝能源业务领域覆盖城市燃气和新能源,目前在营业务包括城市天然气、LNG贸易、瓶装液化石油气、氢能、热能,并积极探索光伏发电、分布式能源等解决方案,全力保障城市绿色低碳能源供给,推动区域产业升级与经济高质量发展。

拥有污水收集管网维护、污水处理厂运营管理的厂网一体化产业链,高效推进多个污水处理厂的扩建,积极关注区域内雨水管网和分散式污水处理设施、排水(污)户管理等业务,,污水处理厂及管网的智慧化与信息化运营效能不断提升,“厂、网、源”全产业链初见成效。公司排水业务已辐射南海全区所有镇街,通过BOT、TOT和委托运营等方式,拥有约20个生活污水污水处理项目,1个工业废水处理项目的特许经营权,总处理规模约80万立方米/日。运营管理的市政排水管网超1800公里及158座污水泵站 (含一体化污水泵站)。

  瀚蓝文化

瀚蓝愿景:十年百城、最受信赖的生态环境服务企业

瀚蓝三好:城市好管家 、行业好典范 、社区好邻居

瀚蓝五心:敬畏心、责任心、利他心、进取心、正直心

瀚蓝三分享:财富的分享、能力的分享、价值观的分享

  招聘岗位

 

培养方向

招聘岗位

人数

学历

专业

定向培养岗位

定向地点

电厂运行管理

中控值班员

不限

大专以上

热能与动力工程、热工过程自动化、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机械工程及自动化、机械设计制造及其自动化、过程装备与控制工程、、机电一体化

值长、

全能值班员

广东、湖北、

福建、贵州、

浙江、江西

(地点服从调配)


电厂设备维护管理

机务检修工

不限

大专以上

热能动力、机电一体化

锅炉、汽机

工程师

电仪检修工

不限

大专以上

电气自动化、发电厂及电力系统

电气工程师、热控工程师

加入流程

校园宣讲→简历投递(邮件/现场)→简历筛选→面试→OFFER发放→签约

 人在瀚蓝

1、具有竞争力的薪酬:丰厚的绩效奖金、多样的津补贴;

2、人性化的福利:五险一金、商业保险、节假日礼金、慰问金(生日/结婚/生育)、年度免费体检、

带薪年假……

3、培训学习:瀚蓝固废学院、读书会、瀚蓝大讲堂、团队拓展、集中式管理能力提升训练……

4、丰富的业余生活:社团-篮球社、台球社、羽毛球社、乒乓球社、足球社;义工-环保课堂进校

园、校企环保旅游线路徒步……


联系方式

联系人:瀚蓝厦门HR

电话: 0592-5196188-854(瀚蓝厦门)  

邮箱:cgzghr@grandblue.cn(瀚蓝厦门)

微信公众号:瀚蓝环境

网址:http://www.grandblue.cn


分享到:


上一条:南昌市东湖区2023-2024年度秋季“百场校招”长沙理工大学城南学院专场招聘会

下一条:广东中交纵横建设咨询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