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招生就业 > 校内招聘 > 正文
国网湖南省电力有限公司建设分公司(湖南电力工程咨询有限公司)
发布日期:2024年03月26日 09:00   作者:廖瑞虎

       国网湖南省电力有限公司建设分公司(湖南电力工程咨询有限公司)

 莘莘学子,国网湖南省电力有限公司建设分公司(湖南电力工程咨询有限公司)是你职业生涯起步的美好舞台,欢迎加入我们,一起展示自我、成就自我!

 公司成立于 1994 年 3 月,以雄厚实力领跑于监理及全过程 工程咨询领域。二十余年来,公司秉承锻造时代精品工程企业宗旨,以优异质量撑起精品工程建设支柱,打响公司品牌,企业知名度享誉国内外。自 2018 年4月至今,公司以“一套人马,两块牌子”模式运作,既承担国网湖南电力 220kV 及以上输变电工程建设管理任务,又承揽电网、电源、房建等各类监理咨询业务。

 公司不断开拓进取,在行业内具有强劲实力。一是在特高压 工程建设监理领域名列前茅,先后完成全国首个±800 千伏直流 特高压工程、首个 1000 千伏交流特高压工程、首个±1100 千伏 直流特高压工程,以及首个入湘特高压工程的建设监理任务。截止2024年3月,累计承监特高压工程32项,获得国家级优质工程奖 13 项。二是在湖南电网建设中发挥主力军作用,作为国网 湖南电力基建专业主要支撑单位,承担全省 500 千伏输变电工程、配套 220 千伏线路工程、跨市州 220 千伏线路工程建设管理, 以及 220 千伏及以下电网工程的监理任务。三是积极服务国家 “一带一路”建设,先后参与土耳其伊兹密尔(1+1)×600MW 超临界燃煤机组电站工程、埃塞俄比亚 GDHA500 千伏输变电工程建设监理任务、巴基斯坦默蒂亚里-拉合尔±660 千伏直流输电 工程等海外监理项目。四是深度参与能源及市政环保工程建设, 先后完成华能湖南苏宝顶风电(150MW)工程、长沙生活垃圾深 度综合处理(清洁焚烧)工程(一期、二期)、湖南平江抽水蓄 能电站、国能湖南岳阳电厂(2*1000 兆瓦)新建工程、华电平 江一期(2*1000 兆瓦)煤电等大型项目建设。

 公司通过优质服务,荣获多项奖项和荣誉,包括:全国总工 会颁发的“全国工人先锋号”、国资委颁发的“中央企业先进集 体”称号、建设部颁发的“全国建设监理工作先进单位”称号, 湖南省人民政府授予的“湖南省五一劳动奖状”称号。公司 15 次被湖南省人民政府授予“全省重点工程建设先进监理单位”称 号,7 次被中国建设监理协会授予的“全国先进工程监理企业” 称号,13 次被中国电力建设企业协会授予“全国电力建设优秀 监理企业”称号。公司参建工程获得中国工业大奖 3 项、新中国 成立六十周年百项经典暨精品工程奖 1 项、中国建筑工程鲁班 奖 8 项、国家优质工程金质奖 7 项、国家优质工程奖(银质) 16 项。

公司作为一家高现代化、科技咨询型企业,已形成技术力量 雄厚、工程经验丰富、人才结构合理的人才队伍。目前在职员工 1400 余人,其中中级及以上职称 814 人(其中高级职称 134 人), 拥有国家注册类证书 643 本(其中国家注册监理工程师 381 本)。 在磨砺中跋涉,在沉静中前行。让我们迎风起航,去拥抱改 变世界的黎明,共同守护这点点梦想之光。你,准备好了吗!

一、招聘对象 2024届全日制专科及以上应届毕业生。

二、招聘专业 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发电厂及电力系统、输电线路、供用 电技术、水利水电工程、热能与动力工程(含能动、热控、汽机、 锅炉、机械、焊接等)、工程造价、土木工程、工业与民用建筑 等专业或相近专业。其中,以电气类专业需求为主,其他专业适量考虑。

三、招聘条件 1.身体健康。 2.成绩优良,综合素质高。 3.合作意识强,有良好的团队意识和创新精神。 4.责任心强,认真细致,能吃苦耐劳,有较强的人际沟通能 力和管理协调能力。

四、人才培养 公司对招聘入职的应届大学毕业生,将以集中培训、现场实 战型训练、师带徒相结合等方式开展综合培训。通过帮助员工职 业发展通道规划和专业技术培训,做到因材施教、量才是用、人 尽其才,实现员工个人职业发展和公司发展双赢。员工入职后, 将享有后备骨干、骨干、优秀人才等多种成长通道;员工考取一 类注册证(注册监理师、一级建造师、注册一级造价师等)后, 按照现行制度,可以择优转为咨询公司直签员工;对特别优秀的 人员,有机会通过系统内社招转为国网在册员工。

五、薪酬待遇 按现行员工薪酬制度,提供竞争性工资奖金、保障性福利待 遇和良好的职业发展空间。 月均收入:大专 4800 元起,本科 5000 元起。 福利保障:五险一金、节日补贴、伙食补贴、防寒防暑费用、 工作服及劳保用品、集体宿舍等多项补贴及后勤保障。 专项薪酬待遇:按现行制度,考取一类注册证后,公司将按 1000 元/月标准发放持证津贴,一线人员另享受约 2000 元/月的 持证考核工资。对考取多个注册证人员,公司另有奖励性薪酬。

六、联系方式 公司地址:湖南省长沙市雨花区韶山北路 388 号办公楼 联系人:人力资源部 赵先生 咨询电话:0731-85543107、13975127682 简历投递邮箱:hndljlgs@qq.co


分享到:


上一条:福建天瑞电力工程设计有限公司

下一条:福建天瑞电力工程设计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