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招生就业 > 校外招聘 > 正文
珠海春禾新材料研究院有限公司
发布日期:2020年09月18日 10:51   作者:
宣讲会信息

宣讲单位:珠海春禾新材料研究院有限公司

宣讲时间:2020年09月19日 09:00

所在学校:湖南工学院

宣讲地点:材化楼404教室

点击人次:476

单位简介
珠海春禾新材料研究院位于美丽的海滨城市珠海,珠海素以“浪漫之城,幸福之城”闻名。规划中的粤港澳大湾区城市群,与美国纽约湾区、旧金山湾区和日本东京湾区并肩,珠海作为国家大湾区建设参与全球竞争的重要空间载体之一,将迎来新的重大发展机遇。珠海春禾新材料研究院于2016年10月注册成立,是由珠海春意投资有限公司与武汉理工大学、武汉大学、东南大学等高校教授团队合作建立的集技术服务、新材料研发等功能于一体的新型股份制研发机构。 珠海春意投资有限公司专注于预拌混凝土和预拌砂浆的技术研发、投资、生产与销售,在珠海、中山、山东、江苏等地拥有十余家预拌混凝土和建材生产企业,2017年混凝土和砂浆产量超过500万立方米,实现产值十多亿元,公司技术装备水平与供应服务能力居行业前列。参建了世纪工程——港珠澳大桥的建设,业务涵盖城市轨道交通、市政道路、特大型桥梁等领域的基础设施项目,以及众多人居工程和高端商业综合体。
招聘简章

珠海春禾新材料研究院有限公司招聘简章

一、公司简介:

珠海春禾新材料研究院位于美丽的海滨城市珠海,珠海素以“浪漫之城,幸福之城”闻名。规划中的粤港澳大湾区城市群,与美国纽约湾区、旧金山湾区和日本东京湾区并肩,珠海作为国家大湾区建设参与全球竞争的重要空间载体之一,将迎来新的重大发展机遇。珠海春禾新材料研究院是由珠海春意投资有限公司与武汉理工大学、武汉大学、东南大学、广州大学等高校教授团队合作建立的集技术咨询、新材料研发、人才培养和成果转化等功能于一体的高新技术企业和新型股份制研发机构。研究院院长由武汉理工大学教授、博士生导师水中和担任,专家委员会主任委员由武汉大学教授、博士生导师何真担任。

2016年与武汉理工大学签署产学研合作协议共建新材料研发中心、研究生创新实践基地,2019年与广州大学签署产学研合作协议共建产学研合作基地。2019年研究院通过认定成为国家高新技术企业和珠海市新型研发机构。2020年与广州大学联合申报广东省联合培养研究生示范基地并获省教育厅批准。研究院先后荣获2019年广东省科技进步二等奖、2019年华夏建设科学技术三等奖等科技奖项,先后参编国家标准、行业标准、团体标准3部。

珠海春意投资有限公司专注于预拌混凝土和预拌砂浆的技术研发、投资、生产与销售,在珠海、中山、山东、江苏等地拥有十余家预拌混凝土和建材生产企业,2018年预拌混凝土和砂浆产量超过600万立方米,实现产值超过20亿元,公司技术装备水平与供应服务能力居行业前列。参建了世纪工程——港珠澳大桥珠海口岸和澳门口岸的建设,业务涵盖城市轨道交通、市政道路、特大型桥梁等领域的基础设施项目,以及众多人居工程和高端商业综合体。

面向未来,公司将以“创新、绿色、开放、共享”的理念引领企业发展,努力成为混凝土相关技术的领先者、企业与社会共同发展的典范。企业实力雄厚,底蕴丰厚,胸怀远大,为有志青年提供施展才华,建功立业的机会。

 

二、招聘岗位:

序号

业务版块

岗位

专业

学历

人数

1

研发

研发工程师

材料类、化工类和土木工程类专业

硕士及以上

8

科研助理

硕士

1

2

技术咨询

助理工程师

材料类、化工类、土木工程、计算机、机电工程类专业

本科

15

3

生产

助理工程师

材料类、化工类和土木工程类专业

本科

15

 

三、福利待遇:

1、薪酬待遇:试用期3个月。转正后,本科6-8万/年,硕士研究生不低于12万/年。

2、福利体系:社会保险、继续教育、带薪年假、节日礼金、节日礼品、定期体检、免费就餐、单身宿舍、员工旅游等;

3、假期:享有国家法定假日、婚丧假、产假等;

4、生活住宿:宿舍两人间,配备热水器、空调、电视、洗衣机,独立卫生间;

5、文体活动:公司内设足球场、篮球场、台球室、健身器材等;定期组织联谊篮球、足球赛等;

6、提供良好的职业培训和职业发展通道。

 

四、联系方式:

联 系 人:梁先生

联系电话: 0756-8688853    15607772423

邮    箱:gdzhchnm@126.com

地    址:广东省珠海市香工路19号

 

应聘流程:

1.投递简历(包括考试成绩单、资格证书复印件等)

邮件投递:将邮件投递到指定邮箱gdzhchnm@126.com。

现场投递:可通过宣讲会/双选会现场投递简历。

2.简历评估

主要包括实践、特长、成绩等。

3.面试

综合采用电话(视频)或现场面试、演讲等形式开展面试工作,并根据招聘实际需要适当增减环节。

4.签约

面试通过后将通过短信、电话、邮件形式发出签约通知。

 


招聘职位

研发工程师与研发助理

招聘专业:材料类,土木类

10K-10K/月

8人

硕士及以上                                        | 珠海市

技术咨询助理工程师

招聘专业:材料类,土木类,化学工程与工艺

10K-10K/月

5人

硕士及以上                                        | 珠海市

生产助理工程师

招聘专业:材料类,土木类,化学工程与工艺

4K-6K/月

15人

本科及以上                                        | 珠海市

技术员和操作员

招聘专业:材料类,土木类,化学工程与工艺

4K-6K/月

20人

大专及以上                                        | 珠海市

分享到:


上一条:中国建筑第八工程局有限公司南方分公司

下一条:中​交第三公路工程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