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招生就业 > 校外招聘 > 正文
广东中交纵横建设咨询有限公司招聘简章
发布日期:2024年02月26日 16:12   作者:

广东中交纵横建设咨询有限公司招聘简章

广东中交纵横建设咨询有限公司成立于 1997 3 17 日,注册资金 1000 万元。拥有过 33 项实用新型专利和 2 项发明专利;2018 年荣获中国交通运输科技进步重大贡献单位三等

;2019 年荣获工程建设科学技术进步二等奖;2022 年荣获中国公路学会科学技术奖一等奖。

公司在全国范围内从事公路、桥梁、隧道、码头、市政工程、交通等工程的可行性研究、 勘察、设计、监理、施工、试验检测、工程检测加固、特种结构补强、施工监控以及上述有关 的业务技术咨询服务工作。

交通部监理公路工程甲级,市政公用工程监理乙级,房屋建筑工程监理乙级,工程设计市 政行业道路工程丙级,公路行业公路丙级资质;特种工程专业承包不分等级、施工劳务不分等 级、市政公用工程施工总承包三级资质。2020 11 月通过了高新技术企业认定。公司现有交 通部全国注册监理工程师 44 人,建设部全国注册监理工程师 39 ,中高级工程师 74 人。


一、招聘岗位:设计员、监理员各 5 人(工作地点:广东佛山、广东韶关等)

二、需求专业:交通工程/土木工程/道路桥梁与渡河工程/工程管理/测绘工程/桥梁与隧道工程/土木 水利/道路与铁道工程/土木水利/交通运输工程/工程力学/给排水科学与工程/环境工程/水利水电工  /水文与水资源工程/建筑与土木工程/水利工程/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电子信息工程/轨道交通信息 玉控制/电气工程/城乡规划/建筑学

三、岗位职责:

监理员1.在专业监理工程师的领导下,协助各专业监理工程师,对指定施工范围内的工程施 工进行现场监理;

2.根据合同条款、技术规范和设计图纸,做到有效地控制施工质量;

3.协助专业监理工程师严格执行现场旁站监理的规定,对有旁站要求的重要工序进行检查; 3.协助专业监理工程师按期核实和审查承包人提交的工程量报表;

4.按要求每天做好监理记录和应上报的各种报表,定期(每月一次书)和不定期(有问题 随时)向专业监理工程师汇报工作。

设计员1. 按设计合同、设计标准、相关技术规范进行设计;

2.熟悉相关绘图软件;

3.有较强的沟通协调能力;

4.在项目较急情况下,能接受加班。

四、工作待遇4000-7000

五、公司福利:

1、五险一金;

2、每年视考核、注册证考取、职称晋升等情况调整薪资;

3、包吃住(或包住、餐补);

4、免费入职体检;

5、节日金、节日礼品;

6、优秀奖、探亲路费、生日福利、证件奖励、职称奖励、慰问金、祝贺金、带薪培训、 高温补贴、不定期员工活动。

六、项目简介:80%项目都在繁华市区,毕业学生优先安排在市区项目,工作区域相对固定。



联系人:彭海艳,郭歌

联系电话:13827703677 17807057501

联系邮箱:843677712@qq.com

联系地址:佛山市南海区桂城街道港口路 12 号三山科创中心 6 303


分享到:


上一条:羊绒纺织领域领军企业鄂尔多斯2024春季校园招聘

下一条:佛山市顺德区冠宇达电源有限公司招聘简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