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动态 > 正文
义务劳动树旗帜 党员奉献展风采 ——经济管理系学生党员深入新生宿舍打扫卫生
发布日期:2019年09月09日 11:20   作者:

为弘扬新时代学生党员甘于奉献、勇于担当、善于作为的时代精神,9月6日上午,经济管理系组织学生党员深入新生宿舍进行义务清扫活动,以实际行动迎接新生的到来。

学生党员纷纷树旗帜、亮身份、做表率、展风采,深入东苑学生公寓6栋、南苑7栋、8栋新生寝室开展清扫活动。他们自带打扫工具,积极主动,经过1个多小时的清洁打扫,新生寝室焕然一新。

此次活动培养了学生党员“不忘初心讲奉献,勇于担当有作为”的精神,增强了学生党员对党员身份的认同感、责任感、使命感,提升了学生党员大局意识、服务意识、奉献意识,为充分发挥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打下了坚实的基础。同时,又展现了我系广大学生党员满满正能量的“精、气、神”,更为即将到来的2019级新生营造了干净、整洁的生活与学习环境。

系党总支书记周常国对本次活动认为此次活动充分展现了我系学生党员的风采,并号召大家不断加强党性修养,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分享到:


上一条: 水利计通系召开2019届新生大会

下一条:水利计通系入党积极分子开展捡垃圾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