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动态 > 正文
水利计通系召开2019届新生大会
发布日期:2019年09月11日 10:09   作者:

9月7日晚7点,水利计通系2019届新生大会在6教208教室举行。本次大会由2019级辅导员杨志凯老师主持,2019级全体新生参加。

杨志凯就学校的校历校史和规章制度等内容进行了介绍,向新生作了四个方面的叮嘱:一是学业,他强调大学的主要任务是学习,它是就业和生活的基本武器;二是能力,同学们要注意培养独立、社交、组织、应急等能力;三是做人,学生要做到尊师重道,团结友爱,尊敬守法,勤劳有礼;四是安全,他提醒同学们要注意自己的人身财产安全,提高自我保护意识。此外,杨志凯还就学费和保险等相关事宜向新生们作了解释,让他们安心开始自己的大学生活。

最后,杨志凯希望新生们力争上游,越来越好。



分享到:


上一条:经济管理系召开党员档案规范整理培训会

下一条:义务劳动树旗帜 党员奉献展风采 ——经济管理系学生党员深入新生宿舍打扫卫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