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党群工作 > 支部建设 > 正文
温暖传递 情满电气 ——电气工程系第二学生党支部开展毕业生物品捐赠活动
发布日期:2018年06月29日 14:08   作者:

6月28日上午,电气工程系第二学生党支部组织开展了毕业生物品捐赠活动,支部全体毕业生党员积极参与,活动由党员高小籍带队负责。

为给自己的大学生活留下足迹,更为弘扬党的团结协作精神,在毕业生党员交流座谈会结束后,第二学生党支部毕业生党员在南八宿舍楼开展向低年级学弟学妹捐赠个人物品活动。大家都积极捐献出自己心爱的书籍、文具等个人物品,以给学弟学妹精神和物质上的鼓励和帮助。

虽然只是一次小小的捐赠活动,但也代表了毕业生党员表达自己对母校一份感恩之情的体现。各位党员们即将毕业奔赴各地,大家也依然会时刻铭记自己是城南人、电气人,力争为母校争光添彩。

 


分享到:


上一条:交通土建系开展迎新“党员示范岗”活动

下一条:交通土建系第二学生党支部开展实践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