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正文

我部召开特邀党建组织员会议

发布日期:2015年12月16日 来源: 作者:

1215日上午,特邀党建组织员会议在一办五楼会议室召开。组织部部长付嫦娥、关工委常务副主任王乃厚和特邀党建组织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付嫦娥部长主持。

会上,付部长全面总结了2015年组织部工作情况,着重介绍了“三严三实”专题学习教育、“一进二访”活动以及组织部在深化干部人事制度改革,加强党员干部队伍建设和青年教师的教育培养方面的工作开展情况;付部长还详细解读了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的工作思路,分析了目前学校基层党组织建设的现状和做法,指出了存在的问题及原因,并提出了加强和改进我校基层党组织建设的措施。

付部长在总结讲话中强调,希望特邀党建组织员能够全面了解学校党建工作,充分发挥老同志的政治优势、经验优势和威望优势,为基层党组织建设保驾护航。

最后组织部对全年“三会一课”及发展党员检查工作进行了安排,特邀党建组织员开始下到各二级党委进行检查。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