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正文

学校召开特邀党建组织员座谈会

发布日期:2013年03月26日 来源: 作者:

日前,学校党委组织部、关工委在金盆岭校区办公楼四会议室召开了特邀党建组织员座谈会。校党委副书记洪源渤出席并作重要讲话,校关工委常务副主任王乃厚、离退处处长李河泉、组织部副部长陈曦和全体特邀党建组织员参加会议。

会上,大家结合组织部本学期的工作要点与日常工作中的体会、上学期开展党员集中谈话中发现的问题,展开了热烈讨论。大家对我校近几年发展的学生党员整体质量给予了充分肯定,交流了各学院在学生党员培养及教育的经验,讨论了学生提出的学习成绩与综合素质、入党意愿的辩证关系,还对积极分子培养教育、入党志愿书把关、入党后的培养和教育、支部书记培训、党内生活组织开展、学生党员意识强化、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发挥等各抒己见,提出了很好的意见。

洪源渤认真听取了特邀党建组织员们的意见和建议,对他们的辛勤工作和无私奉献给予充分肯定,并指出:关工委工作是学生思想政治教育的重要组成部分,在学生党建工作中起着不可替代的作用,各部门要充分支持他们的工作、发挥他们的作用,同时也要关爱他们。对特邀党建组织员下一阶段的工作,他提出:一要严把发展党员质量关,确保党的纯洁性;二要对青年大学生进行党史、革命史、近代史教育,传承优良传统,培养优良作风,狠抓党员的先锋模范和表率作用;三要多给相关职能部门、各学院党委副书记出谋划策,有针对性地做好传帮带。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