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正文

学校举办离退休党支部书记、委员培训班

发布日期:2013年03月25日 来源: 作者:

321上午,学校在云塘校区国际学术交流中心举办离退休党支部书记、委员培训班,68人参加了学习培训,副校长黎正稳出席并作讲话。

会议由离退休处处长李河泉主持。处党委书记魏再勋总结了前期的工作,对新任的党支部书记、委员就如何做好支部党务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他希望各支部加强党员的教育和管理,结合支部的实际,组织好十八大精神和全国两会精神的学习,巩固好创先争优成果。

黎正稳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他说:过去的一年学校发展取得了令人振奋的成绩。国家工程实验室和千人计划实现了零的突破,入选国家中西部高校基础能力建设工程学校,参与组建“2011计划”“绿色交通技术产学研协同创新联盟,再次获得国家科学技术进步大奖,在湖南省研究生培养过程质量评估中获优秀等等。这些成绩的取得与老同志打下的基础和支持分不开的。

黎正稳还通报了学校财务状况,老同志深受鼓舞。他希望各支部做好五个关心工作,开展爱心传递,建设爱心银行,在做好空巢老人的帮扶工作上有所创新。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