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正文

我校召开特邀党建组织员工作会议

发布日期:2016年03月22日 来源: 作者:

317日上午,我校特邀党建组织员会议在一办公楼六会议室召开。校党委邹宏如副书记、组织部付嫦娥部长、方文彬副部长、全体特邀党建组织员参加了会议。

在会上,方文彬副部长宣读了《关于聘请王乃厚等同志为特邀党建组织员的通知》党组【20163号文件,并给特邀党建组织员颁发了聘书。付嫦娥部长全面总结了2015年特邀党建组织员的工作情况,介绍了本学期特邀党建组织员工作安排,并详细解读了2016年组织部工作要点。

与会特邀党建组织员也结合工作实际,分别交流发言,探讨学生党员教育发展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解决的思路,提出了许多宝贵意见和建议。

邹宏如副书记做了总结讲话。他充分肯定了特邀党建组织员工作的成绩并对他们表示衷心感谢,邹书记指出特邀党建组织员理论修养扎实,有丰富的人生阅历和工作经验,是一支有经验、有价值、不可替代的队伍,他希望特邀党建组织员在以往工作的基础上,总结经验,再接再厉,增强光荣感和使命感,认真督促和指导学院开展学生党建工作;同时要求相关部门和学院进一步拓展和探索特邀党建组织员工作,从人才培养、党建工作、离退休工作等方面研究探讨如何积极发挥特邀党建组织员正能量,进一步规范化制度化特邀党建组织员工作,克服工作不平衡的现象,整体推进学生党建工作同步向前走;他强调,特邀党建组织员要加强学习,与时俱进,了解新时期高校党建工作的任务和要求,掌握定点联系学院学生党建工作情况,进一步熟悉当代大学生的特点,改进工作方法,引导广大学生树立远大理想,坚定理想信念,切实增强学生党建工作的针对性和有效性。

会后,根据特邀党建组织员提出的建议,组织部将适时对组织关系集中排查和发展学生党员两项工作进行专题研讨和部署。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