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正文

我校五名博士教师参加岳阳市“百名专家投智岳阳”柔性挂职

发布日期:2017年07月03日 来源: 作者:

日前,我校5名教师赴岳阳市参加“百名专家投智岳阳”柔性挂职活动。6月26日下午,学校召开了挂职人员行前座谈会,党委副书记邹宏如对挂职人员提出了要求和希望。6月28日,岳阳市召开了挂职人员见面座谈会,岳阳市委书记胡忠雄,市委常委、组织部长王瑰曙,市委常委、宣传部长马娜,副市长李为、政协副主席方争奇与挂职专家见面并介绍了岳阳的市情和挂职有关安排。会后,我校五位博士教师分别在所挂职单位负责人的陪同下到单位报到,表示将尽快熟悉情况,将学校的科学研究与挂职单位的科技需求密切结合,为岳阳的经济社会发展贡献一份力量。

    “百名专家投智岳阳”是岳阳市“巴陵人才工程”的组成部分,应岳阳市委组织部所请,经自愿报名、学校推荐、岳阳市委遴选,我校经济与学院刘祚祥、交输工程学院彭军龙、土木与学院许建和、水利工程学院李志威和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李海斌等五位博士教师,分别挂职汨罗市、市交资有限公司、市规划设计院、市水务局和岳阳县任首席专家、行政负责人助理,与其他44名来自武汉大学、华中科技大学、中南大学等14所高校、科研机构的专家一道,搭建校地人才和科研合作交流、资源共享平台,推动高校研发优势与岳阳地方产业发展的有效融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