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正文

机关组织部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17年11月08日 来源: 作者:

 

114日,机关组织部党支部全体成员来到胡耀邦同志故居和文家市秋收起义纪念地开展主题党日活动,深情缅怀革命先烈的丰功伟绩,重温我党我军光辉的战斗历程。

党员们来到胡耀邦同志纪念馆,举行重温入党誓词仪式,接受革命精神的洗礼。一件件实物和图片,生动展现了胡耀邦同志的音容笑貌和感人事迹。让大家深刻地感受到革命先辈用一生的实践向世人展示出的高尚品格和为民情怀。  
  今年正值纪念秋收起义90周年,在文家市秋收起义纪念馆内,大量的文物和照片资料,生动地展现了秋收起义时期的历史场景。在珍贵的革命文物和牺牲英烈的姓名前,大家不时驻足凝望。党员们纷纷表示:“没有先烈的壮举就没有革命的胜利,没有共产党的领导就没有今天的辉煌。如今,我们只有坚守岗位,尽职尽责,踏踏实实干好每一件事,才无愧于先辈们的流血牺牲。”

 (文\彭霞   图\李芳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