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正文

组织部党支部召开2017年度专题组织生活会

发布日期:2018年03月06日 来源: 作者:

 3月5日下午,组织部党支部召开2017年度组织生活会。机关党委督导组成员李争流参加了会议。

为开好专题组织生活会,组织部党支部做了充分的会前准备工作。组织党员集中学习党的十九大报告和党章,深刻理解把握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积极拓宽征求意见建议的范围和渠道,向26个分党委发放征求意见表;支部书记逐一与支委开展谈心谈话,党员之间互相谈心;支部坚持从实际出发,研究制定详细会议方案;支部党员都认真撰写发言提纲,剖析和查找自身存在的问题。

支部组织生活会严格按照会议程序进行,支部书记齐路良通报了此次民主生活会的准备情况以及征集意见汇总情况,并代表支部作对照检查。支部党员同志联系个人思想、工作、生活和作风实际,逐一对照检查,交流心得体会,总结过去一年的工作学习情况,深入查摆突出问题,剖析问题根源,提出具体改进措施,大家真心实意沟通思想,推心置腹交换看法。在互评环节中,支部党员敞开心扉、实事求是、坦诚相见、诚恳开展批评,既指出问题,又帮助提高,使组织生活会有深度、有辣味、动真格,达到了统一思想、共同提高、增进团结的目的。

李争流指出,此次专题组织生活会准备充分、态度真诚、颇有成效。他要求,每名党员要结合自身查找的问题和支部点评意见,及时做好整改落实。最后,支部全体党员进行了民主评议党员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