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正文

省委党校副巡视员伍晓华教授为我校2018年春季处级干部培训班授课

发布日期:2018年04月16日 来源: 作者:艾楚君

413日上午,省委党校副巡视员伍晓华教授为我校2018年春季处级干部培训班授课。伍晓华教授以《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做时代的先锋》为题,用朴素的语言、生动的事例为培训班学员深入浅出地讲解了“初心和使命是什么”。


她分析了“中国共产党是如何为初心和使命奋斗的”,提出,不忘初心,我们党带着信念、情感和豪迈出发;从三个历史期、三个伟大贡献、三个伟大飞跃的维度,阐释了不忘初心,我们党是怎么走过来的;展望了新时代,我们党将怎样继续前行。她指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意味着忠诚如一、责任如山、担当如铁、奉献如常、修德如莲。最后,她在讲解“怎样才能不忘初心、不辱使命”时,勉励全体学员要做为人民谋幸福、为民族谋复兴的时代先锋。

伍教授在授课中,引经据典、语言朴素,同时还结合自身的成长经历,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理论逻辑和实践逻辑进行了条分缕析,彰显了她深厚的理论功底和渊博的学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