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正文

长沙理工大学党校获评2017年“湖南省高校先进党校”

发布日期:2018年05月08日 来源: 作者:李芳瑾

据中共湖南省委教育工作委员会日前发布的《关于表彰全省高校先进党校的通报》(湘教工委通〔2018〕8号),我校党校被授予“湖南省高校先进党校”荣誉称号。

此次全省高校先进党校评由省委教育工委主办,我校党校积极参与创建申报,省委教育工委组织有关专家于2017年12月21日我校开展实地考察。专家们通过听取汇报、查阅资料、召开学员代表座谈会、发放调查问卷等方式对党校的工作进行了全面考察。专家们一致认为:党校近三年的发展建设,认真贯彻《中共中央关于加强和改进新形势下党校工作的意见》精神,坚持质量立校,坚持问题导向,密切结合学校实际,积极探索,大胆革新,在“统一培训方案、统一教学大纲、统一选定教材、统一选配老师、统一组织备课、统一组织考核、统一网上评教”的基础上,构建了“立足教学全部环节来综合考量”的“宽口径”教学评价机制与质量监控体系,有效提升了教学质量,充分彰显了党校工作特色,有力促进了党校事业新发展。


                                        文/李芳瑾,图/宋嘉帅,审/彭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