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正文

我校顺利完成基层党支部书记专题培训补训工作

发布日期:2018年10月30日 来源: 作者:

 

    10月27日,我校在一办四会议室举办基层党支部书记专题培训补训班,对在2018年湖南省普通高校党支部书记专题培训中因故未能完成学习任务的19名本校党支部书记进行了集中培训,校党委书记付宏渊亲临现场指导。补训班由校党委组织部副部长李伟主持。

 

    补训班为期一天,共分两个阶段:上午学员开展专题自学,下午集中进行“党支部‘五化’建设”专题交流和知识测试。在专题交流环节,校党委委员、宣传部部长方琼,汽车与机械工程学院党委书记邱国良,设计艺术学院党委书记江河结合各自所在的党组织实际情况,就新形势下如何开展好党支部“五化”建设,充分发挥基层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作了交流发言。

    随后,参加补训的所有党支部书记紧紧围绕党支部“五化”建设主题,密切结合工作实际,以问题为导向,进行了深入交流与热烈探讨,并严格按要求完成了现场知识测试。(文/图 王兴平  审/李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