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正文

校领导“春节”前夕看望慰问老党员、生活困难党员和群众代表

发布日期:2019年01月23日 来源: 作者:

在农历春节即将来临之际,学校积极做好开展走访慰问和党内关怀帮扶工作。1月22日上午,校党委书记付宏渊、党委副书记、校长曹一家、副书记邹宏如在党政办、党委组织部、校工会、离退中心等相关部门和相关二级党组织负责人的陪同下,看望慰问了老党员、生活困难党员和群众代表。

在受慰问的党员和群众家中,付宏渊、曹一家和邹宏如都一一仔细询问他们目前的工作与生活情况,了解实际困难和需求,鼓励他们保持乐观向上的心态、克服困难、度过难关,并将慰问金送到他们手中。同时他们还叮嘱相关部门和二级党组织党委负责人一定要给予老党员、生活困难党员和群众更多关心和帮扶,多帮助他们解决一些生活、工作中的实际困难和问题,让他们切实感受到党组织的关怀和温暖。

这次受慰问都是长期工作在基层一线的普通老党员、困难党员和群众代表,他们对学校党委的关心和慰问表示感谢,他们作为学校的一员,对学校近年来取得的成绩感到骄傲与自豪。他们纷纷表示,将一如既往地支持学校的建设发展,为学校事业发展发挥出自己应有的力量。

“春节”前后,各二级党组织、各部门也走访慰问了本单位的老党员、生活困难党员和困难群众,为他们办实事、解难事,确保他们与广大师生一同共筑“百强大学”,共享学校建设发展的成果。

 

                                                                                     (文/李芳瑾   审/李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