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正文

以高效的执行力来提升我们的核心竞争力——我校青年骨干教师行政能力提升班第二次专题研修活动

发布日期:2019年05月21日 来源: 作者:

5月19日下午,中共湖南省委党校科社(政治学)教研部副主任、教授王蔚为青年骨干教师行政能力提升班的全体学员作了题为《如何提升执行力》的讲座。党委组织部长兼党校常务副校长齐路良、组织部副部长兼党校副校长李伟和全体学员参加了此次活动。

王蔚针对如何提高执行力的主题,旁征博引、联系实际提出提高执行力的重要性和意义,围绕没有执行力就没有核心竞争力、什么是执行力、当前组织执行力存在的问题、提高执行力的有效途径四个板块展开了论述。

王蔚通过典型性的案例,紧密联系当前高校工作存在的问题,从而引发了学员们对执行力存在问题的思考和讨论,并指出提高执行力的有效途径:要注重境界、态度、能力、沟通、责任、结果六个方面的要素,做一个高效的执行者;此外还要加强思想修养和品德修养,不断磨炼意志,拥有阳光心态,做高校的先进表率。整个课堂气氛活跃、互动频繁,学员们表示受益匪浅,对如何成为一名有坚定理想信念、有坚定执行力的管理者充满了信心。

                                    

                            (文/汤路 图/张让 李伟/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