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首页 > 正文

长沙理工大学面向海内外公开招聘院长、副院长的公告

发布日期:2017年04月13日 来源: 作者:

长沙理工大学位于湖南省长沙市,是一所以工为主,工、理、管、经、文、法、哲、艺等多学科协调发展,具有博士后科研流动站、博士学位授予权和硕士生推免权的多科性大学,是国家“中西部高校基础能力建设工程”高校。校园占地面积3112亩,风景秀丽,环境幽雅,是理想的教学和科研园地,近十年来,学校专职教师队伍中涌现出了中国工程院院士、国家科技进步奖一等奖获得者、“973计划”项目首席科学家、“长江学者”特聘教授、“国家杰出青年基金”获得者等一大批优秀人才。为进一步促进学校事业发展,现面向海内外公开诚聘相关学院院长、副院长若干名。

一、招聘岗位

1、物理与电子科学学院院长1名;

2、外国语学院院长1名;

3、设计艺术学院院长1名;

4、国际学院院长1名;

5、汽车与机械工程学院副院长1名;

6、计算机与通信工程学院副院长1名;

7、数学与统计学院副院长2名;

8、物理与电子科学学院副院长1名;

9、外国语学院副院长1名;

10、文法学院副院长1名;

11、南方地区桥梁长期性能提升技术国家地方联合工程实验室副主任1名;

12、公路养护技术国家工程实验室副主任1名。

二、岗位基本资格要求

1、符合有关法规中关于高校中层干部的基本要求

2、政治思想素质好,事业心责任感强,热爱教育事业,为人正派,学严谨;

3、熟悉高等教育规律,具有胜任相关领导岗位的组织管理和综合协调能力;

4、有相关学科背景,教学、科研水平高,有一定的学术影响力;

5、一般应具有博士学位和教授职称,特别优秀者可适度放宽;

6、身体健康,正职年龄一般不超过55周岁1962331日以后出生)副职年龄一般不超过45周岁1972331日以后出生)曾经担任高等院校、科研院所中层主要管理职务者年龄可适度放宽;

7、全职到校工作。

三、招聘程序

1、报名

应聘者于5151130前通过电子邮件、信件传真或现场提交下列材料:

(1)《长沙理工大学公开招聘教学学院干部报名表》(见附件)

(2)本人简历、有效身份证明复印件(扫描件)

(3)学历学位证书、专业技术职务证书等的复印件(扫描件),在国(境)外获得学位者应提交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出具的国(境)外学历学位认证书复印件(扫描件)

(4)代表性论文(一般应5篇以上)的全文及其刊载杂志封面、目录的复印件(扫描件)

(5)个人或分管工作的重要获奖证书复印件(扫描件);

(6)其他能反映本人学术及行政管理水平的材料。

2、遴选

(1)学校对应聘材料进行审核,根据岗位要求和报名情况进行初步筛选,与应聘者初步沟通,确定入围人选;

(2)组织专家对入围应聘者进行遴选

(3)按照干部人事管理有关规定进行考察、公示

3、聘用

双方协商一致签订岗位聘用合同。

四、基本待遇

一般根据应聘者基本情况,按照学校人才引进政策享受相应等次的待遇。高水平学者待遇面议。

五、联系方式

联系人:彭老师 联系电话:0731-85258618

真:0731-85258025 电子信箱:cslgorg@163.com

通信地址:长沙市雨花区万家丽南路二段960号长沙理工大学党委组织部

编:410114

现场报名地址:长沙理工大学云塘校区一办公楼A505室

热诚欢迎海内外有志之士前来应聘,携手共创长沙理工大学美好明天!

长沙理工大学

2017年4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