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首页 > 正文

关于开展专题调研的通知

发布日期:2016年05月06日 来源: 作者:

各学院分党委、学生党支部、特邀党建组织员:

为了贯彻落实学校党建工作会议精神,积极推进从严治党责任向基层延伸,我部将于五月中旬,对全校学生党支部书记“工作现状和状态”进行专题调研。现将有关事项和要求通知如下:

一、 调研对象:

学院党委副书记、学生党支部书记(非学生担任)、学生党建辅导员等相关人员

二、 调研内容:

1. 学院学生党支部数量、分布和担任学生党支部书记人员情况;

2. 学生党支部书记履职、精力投入情况;

3. 学生党支部书记对党务工作业务熟悉度情况;

4. 学生党支部书记,在开展工作中存在哪些工作难点、实际困难,提出改进建议;

三、 调研形式:个别访谈或座谈

四、 调研人员:组织部、特邀党建组织员

五、 要求:

5. 各学院党委要重视这项专项调研工作,特别是各学生党支部书记,积极配合、认真思考,反映实情,建言献策。

6. 特邀党建组织员到所联系的学院开展专题调研。如需要组织部派人同往,提前联系,做好协调工作。

7. 专项调研工作于5月20日前完成。届时,举行专题会议,交流情况,掌握实情,建言献策,推进工作。

六、 附:《培养考察》提纲。

组织部

2016年5月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