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首页 > 正文

关于转发《湖南省委教育工委》的通知

发布日期:2016年04月06日 来源: 作者:

各二级党委:

现将湖南省委教育工委《关于做好全国表彰候选对象的通知》转发给你们。根据《通知》要求,为做好我校表彰候选对象的推荐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推荐名额

推荐采取自愿的原则,各二级党委根据实际情况,可同时推荐全国优秀共产党员、全国优秀党务工作者、全国先进基层党组织3种类型的表彰候选对象,每种类型的表彰候选对象限推荐1名(个)。

二、推荐要求

各二级党委在正式报送推荐对象前,请先与学校组织部沟通,并按照《通知》要求,认真准备好推荐对象的相关材料,于49日前将材料纸质文档一式三份及电子文档报学校组织部。学校党委研究确定后向省委教育工委正式推荐。

组织部联系人:李芳瑾

联系电话:85258025

电子邮箱:cslgorg@163.com

附件:

1.湖南省委教育工委《关于做好全国表彰候选对象的通知》

2.湖南省委组织部《关于做好全国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和先进基层党组织推荐工作的电话通知》

3.优秀共产党员推荐审批表

4.优秀党务工作者推荐审批表

5.先进基层党组织推荐审批表

党委组织部

2016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