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首页 > 正文

“共产党员重温入党誓词”倡议书

发布日期:2015年06月26日 来源: 作者:

亲爱的党员同志们:

今年是中国人民抗日战争暨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利70周年。回顾历史,我们不能忘记那一段浴血奋战、保卫家园的革命岁月,更不能忘记那些悲壮义举和铁骨忠魂。在中国共产党抗日民族统一战线的指引下,中华民族军民共赴国难,经过可歌可泣的战斗,终于在1945年取得了抗战的伟大胜利,为世界反法西斯战争做出了巨大贡献。

历史的车轮缓缓地碾过了70年,今天,中华民族怀揣民族复兴的伟大梦想,在五千年辉煌灿烂中华文明的滋养下,在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旗帜的指引下,携手并进,正一步步昂首于世界民族之林。

“前事不忘后事之师。”我们不能忘记日本侵略者在中华大地犯下的滔天罪行,我们更不能忘记以中国共产党为代表的革命先烈们用鲜血与生命,捍卫了国家主权和领土完整,换来了我们今天的幸福生活。

纪念中国人民抗日战争暨世界反法西斯战争的伟大胜利,就是要铭记历史、警醒未来。在这个值得纪念的时刻,让我们再一次重温入党誓词,再一次深刻感受党的光荣和伟大,再一次切实体会当前和平发展环境的来之不易。希望各级党组织能以各种形式,借助各种场合,组织老党员重温入党誓词,新党员入党宣誓。

历史无法重来,未来可以开创。党员同志们,让我们进一步增强宗旨意识,加强党性修养,坚定理想信念,以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不断前行的新成就,告慰为中国人民抗日战争和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利献出生命的所有先烈,告慰近代以来为中华民族独立、中国人民解放献出生命的所有英烈,这是我们对中国人民抗日战争和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利最好的纪念。

中共长沙理工大学委员会组织部

2015626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