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首页 > 正文

关于党政管理服务机构正处级(含正处职、正处级副处职)干部和教学院党委书记岗位报名的通知

发布日期:2014年11月25日 来源: 作者:

各二级党组织,校属各单位:

按照《长沙理工大学教学院行政班子换届与处职干部竞聘调整工作实施方案》工作步骤,经学校党委研究同意,1125-1127日进行学校党政管理服务机构正处级(含正处职、正处级副处职)干部和教学院党委书记岗位个人报名和校领导推荐工作,请符合条件并有意愿申报的干部,按照(附件1)中的岗位名称,填报《长沙理工大学处职干部岗位申报表》(附件2),并于1127日前,将纸质版2份报送党委组织部,电子版发送至cslgorg@163.com邮箱。

校领导如推荐任职人选,请填报《长沙理工大学处职干部校领导提名推荐表》(附件3)并签名后,于1127日前交党委组织部。

如自愿放弃本次“党政管理服务机构”正处级岗位的申报,请根据具体原因填报附件4或附件5并签名后,于11月27日前交党委组织部。

附件:1. 长沙理工大学党政管理服务机构正处级(含正处职、正处级副处职)

干部和教学院党委书记岗位设置表

2.《长沙理工大学处职干部岗位申报表》

3.《长沙理工大学处职干部校领导提名推荐表》

4.自愿放弃本次“党政管理服务机构”正处级岗位申报的申请(转教学

科研岗位)

5.自愿放弃本次“党政管理服务机构”正处级岗位申报的申请(因个人

身体或者其他原因)

党委组织部

2014.11.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