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首页 > 正文

关于下达2013-2014学年第二学期发展学生党员指导计划的通知

发布日期:2014年04月30日 来源: 作者:

各学院党委:

按照省教育工委关于做好2014年度全省高校发展学生党员工作的文件精神。根据各学院党委2013下半年发展学生党员工作情况和各学院现有学生党员队伍状况,现将本学期发展党员指导计划(见附件)下发给你们。请遵循发展学生党员的工作要求和具体程序,坚持把工作的着力点放在对入党积极分子的培养教育上;坚持把政治标准作为发展学生党员的首要标准;坚持不断提高培养和发展学生党员工作的民主度与公信度;防止简单把学习成绩作为发展学生党员的主要标准;防止简单把推荐票数作为发展学生党员的主要依据;防止因入党积极分子临近毕业而突击发展或降低标准发展。确保发展工作科学、规范、有序、稳妥推进切实提高党员发展质量。

请各学院429日前将毕业生党员发展计划(发展对象名单、含本科生和研究生)报组织部,516日前将非毕业生党员发展计划报组织部。527日前毕业生党员的发展党员登记表和批复第三联报组织部,610日前将非毕业生党员的发展党员登记表和批复第三联请于报组织部。

根据长理工大党[2012]8号文件精神,学校党委授权各学院党委对本学院发展的学生党员进行审批,组织部将对发展工作及相关材料进行抽检抽查。

中共长沙理工大学委员会组织部(党校)

2014年4月9

附:《2013-2014学年第二学期各学院发展学生党员指导计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