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首页 > 正文

关于公开选拔校团委副书记等10名副处级干部的通知

发布日期:2013年06月25日 来源: 作者:

各二级党组织、校属各单位:

根据《党政领导干部选拔任用工作条例》(中发〔20027号)有关精神和《长沙理工大学干部管理办法》(长理工大党〔20108号)的具体要求,结合学校工作的实际需要,经党委研究决定,在校内公开选拔10名副处级干部,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竞聘岗位及职数

校团委副书记1

招生就业处副处长1

学院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2

质量监控与评估办公室副主任1

科技处副处长1

基建处副处长1

国有资产管理处副处长1

保卫处副处长兼综治办副主任1

公路养护技术国家工程实验室行政副主任1

二、任职条件、资格和岗位要求

(一)基本条件

1、政治思想素质好,大局意识强,能坚定维护学校党委的各项决定;

2、有履行相应岗位职责所需的能力与素质,求真务实,开拓进取;

3、有积极投入工作的热情和奉献精神,作风民主,服务意识强;

4、勤政廉政,廉洁自律意识强;

5、身体健康,近3年年度考核均为合格或以上档次。

(二)任职资格

选拔岗位的年龄要求及其他任职资格条件详见《长沙理工大学2013年公开选拔副处职岗位领导干部职位表》(附件1)。

三、选拔方法及程序

(一)报名。

1、报名时间:626日- 628日。截止时间为28日下午2:30分;28日下午4:00-5:00为岗位申报调整时间;

2、报名者填写《长沙理工大学公开选拔处职领导干部报名登记表》(附件2),纸质版交至一办公楼A505室,并将电子表格和个人电子照片发送到cslgorg@163邮箱。联系电话:85258618

3、符合条件的报名人数不足3人的岗位,不纳入本次竞聘。

(二)资格审查。党委组织部对申报人的资格进行审核。经审核,符合条件者,准予参加竞聘。

(三)笔试。

1、时间:630日上午9:30分;

2、地点:云塘校区一办公楼九楼会议室;

3、笔试主要考察理论政策水平、高校管理知识与经验,总分100分,笔试时间为150分钟;

4、分岗位按笔试成绩进行排名,报名人数超过5人的岗位取笔试成绩前3名进入面试,报名人数35人的岗位取笔试成绩前2名进入面试。

(四)面试。

1、时间:7月上旬进行面试。

2、面试分为述职和抽题作答两个环节。其中述职的主要内容是工作思路和今后打算,时间不超过8分钟;抽题作答时间不超过5分钟。

3、专家投票。考评专家根据不同岗位类别,按竞聘述职和抽题作答情况(分析解决问题、组织管理协调、业务、逻辑思维、应变、语言表达能力及创新意识、仪表气质)进行投票。

4、分岗位按照得票多少进行排名。

(五)组织考察。竞聘人员的最终成绩由笔试、面试的岗位排名成绩相加组成,岗位排名成绩按第一名10分、第二名8分、第三名6分依次给出,两项排名成绩相加,即为最终成绩,最终成绩相同时,以面试排名靠前者优先。排名前两位的进入组织考察环节。组织部门采用个别谈话等方式对考察对象的德、能、勤、绩、廉等情况全面考察。

(六)党委研究。组织部门根据考察情况,结合拟任人选特点、工作经历、专业特长等提出拟任人选报党委研究决定。

(七)公示。

(八)试用和任命。

四、纪律规定

严格按照《党政领导干部选拔任用工作条例》和公开选拔干部的程序进行,遵守党的纪律,杜绝在公开选拔中出现违纪违规活动。不准通过宴请、安排消费活动、打电话、发短信、当面拜访、委托或者授意中间人出面说情、举办联谊活动等各种形式,为自己或者他人拉票,如有违反,一经查实,取消其竞聘和晋升资格,并依纪依规追究相关人员的责任。举报方式:信函实名向纪委或党委组织部举报,也可通过电话进行举报,纪委举报电话:85258529, 组织部举报电话:85258618

附件1:《长沙理工大学2013年公开选拔副处职岗位领导干部职位表》

附件2:《长沙理工大学公开选拔处职领导干部报名登记表》

中共长沙理工大学委员会组织部

20136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