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首页 > 正文

党校第二十一期学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考试说明

发布日期:2013年06月05日 来源: 作者:

1、考试目的:本次考试本着“诚信考试”的目的,希望各位考生都能严格遵守考试规则,认真复习,准备考试。

考试纪律与要求:闭卷考试。请学员自觉遵守考试纪律,主动将考试相关书籍资料、书包等交由监考人员保管,手机保持关机状态,不讨论,独立完成考试。具体见(附件一:长沙理工大学党校结业考试考场纪律)。

2、考试题型:

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分为单选、多选和判断三种题型。卷面分为满分100分,单选题每题2分,多选题每题2分,判断题每题1分。

3、考试时间:60分钟。若在规定的考试时间内未提交试卷,则系统自动提交。

4、考试安排:(见附件二)

5、考试地点:综合实验楼机房(见附件二:党校考试安排表)。

6、登陆:请考生输入自己的“学号”,“密码”由各分党校辅导员老师在考试前告知,输入随机生成的“验证密码”,点击“登陆”即进入党校网络在线考试系统,考生进行答题,计时开始。

7、说明:答题过程中,选择题请考生点击题干,方能显示答题选项。先看清试题,再选择认为正确的选项。(如需修改,请重复点击一次选择的选项,即取消所选答案。)答题完毕,请点击“提交”,系统即显示考生的考试成绩。每位考生只有一次登录考试页面进行考试的机会,重新登陆则视为无效,无权进行答题。

8、考试:点击http://210.43.188.100/

进入党校网络在线考试系统主页面。

9、请各分党校负责人认真组织本单位学员学习考试说明,严明考试纪律,在规定的时间内进行考试。

10、如考生在考试中遇到系统问题不能正常完成考试的,请先将考试情况报告辅导员,由辅导员统一报党校办公室。党校将另行安排考试时间完成网上考试。

中共长沙理工大学委员会党校

2013年6月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