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首页 > 正文

关于组织申报2013年度校级党建研究课题的通知

发布日期:2013年04月15日 来源: 作者:

各二级党组织:

为积极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深入研究当前党建工作面临的新形势、新任务,促进我校党建工作的创新发展,特开展2013年度党建研究课题的申报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申报方式与资助额度

申报人可根据课题申报指南(见附件1)所列题目进行申报,同时鼓励结合工作实际拟题申报。重点课题每项资助2000-3000元,一般课题每项资助600-1000元。

二、申报条件

符合《长沙理工大学党建研究课题立项与管理办法》(党组〔20089号)文件中“课题申报对象”条件者,均可参加申报。鼓励不同单位的教师与党务工作者联合申报。课题研究时间为1-2年。

三、申报要求

1.课题申报者须填写《长沙理工大学2013年度党建研究课题申请书》(见附件2)。

2.申报材料需提供一式三份纸质材料以及电子文档,请于2013426前报组织部(一办公楼505室)。联系人:李芳瑾,联系电话85258025

四、立项评审

组织部(党校)组织有关专家对所申报的课题进行评审,择优立项。

中共长沙理工大学委员会组织部(党校)

20134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