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首页 > 正文

关于组织副处职以上干部参加湖南省干部教育培训网络学院在线学习的通知

发布日期:2012年10月16日 来源: 作者:

各二级党组织:

根据《关于副处职以上干部参加湖南省干部教育培训网络学院在线学习的通知》(长理工大党〔201221号)精神,从即日起,全校副处职以上干部开始进行湖南省干部教育培训网络学院的在线学习,并在规定的时间内完成相应学分任务。

请各二级党组织党务干事于本周三17:00前到组织部(党校)领取本单位学员账号及密码,及时通知相关学员进行学习,并配合学校党委组织部(党校)共同协助湖南省干部教育培训网络学院做好日常的督学、促学工作。隶属机关党委的各部门(处室)请综合管理主任干事到机关党委办公室(1A-501)领取学员账号及密码。

另外,由中共湖南省委组织部主办,湖南省干部教育培训网络学院承办的“讲学习、创佳绩、喜迎十八大”知识在线竞赛活动正在进行当中(从921日起,至十八大召开前一天止),请各位学员踊跃参与。

党委组织部(党校)

2012.10.16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