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首页 > 正文

关于湖南省教育科学“十二五”规划2012年度高校党建研究专项课题申报的通知

发布日期:2012年06月05日 来源: 作者:

湘教科规通[2012] 006

关于湖南省教育科学“十二五”规划

2012年度高校党建研究专项课题

申报的通知

各高等学校、厅委直属有关单位:

为进一步加强高校党建研究,经省教育科学规划领导小组领导同意,继续启动湖南省教育科学“十二五”规划2012年度高校党建研究专项课题(以下简称“高校党建研究专项课题”)申报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高校党建研究专项课题主要面向在我省高校从事党务工作的同志。研究选题应围绕高校党的建设进行设计,不属于高校党建研究范畴的不予受理。

二、本年度高校党建研究专项课题的立项总数为20项,均有经费资助,设重点资助课题和一般资助课题,不设自筹经费课题。重点资助经费为2万元/项;一般资助经费为0.8万元/项。每个学校限报1项,多报不予受理。

三、本年度高校党建研究专项课题主要研究领域为高校领导班子建设研究、高校基层组织建设研究、高校党员队伍建设研究(含创先争优活动)、高校干部队伍建设研究、民办高校(含独立学院)党建研究等。选题主要依据《湖南省教育科学规划2012年度高校党建研究课题指南》(见附件1),鼓励支持具有较强创新性的自主选题。

四、课题申请者(指课题负责人人)应具有副高以上专业技术职务或博士学位,不具有副高以上专业技术职务或博士学位的,须有两名副高级专业技术职务的同行专家推荐。申请人必须能真正承担课题研究的组织实施工作,不能从事实质性研究工作的不得申报。已承担省教育科学规划课题研究没有结题的不能申报。每项课题限报一名主持人。课题主持人只能申报一项课题。课题组成员最多只能参加两个课题研究。

五、课题申报人须认真填写《湖南省教育科学规划高校党建研究专项课题申请·评审书》(以下简称《申请·评审书》)和《课题设计论证》(见附件2)。《申请·评审书》须经主持人签名、所在单位审核盖章。相关表格可在湖南教育科学规划网(网址:http://www.hnjykxgh.com)。《申请·评审书》用A3纸双面打印,一式6份;《课题设计论证》单独打印装订,15份。除上报纸质材料外,课题申请人还需报送电子文档。

六、课题受理时间从2012518日起至2012618日止。请各单位务必在规定的期限内将材料上报至湖南省教育科学规划领导小组办公室。地址:长沙市蔡锷路教育街11号,省教育厅西院,湖南省教育科学研究院办公楼7楼;邮编:410005,电话:0731-84402927,联系人:卢利亚。

附件:12012年高校党建研究专项课题指南

2湖南省教育科学规划高校党建研究专项课题立

项申请·评审书

O一二年五月十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