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首页 > 正文

关于做好2014-2015年校级党建研究课题结题验收评审的通知

发布日期:2017年10月20日 来源: 作者:

各有关单位:

根据《长沙理工大学党建研究课题立项与管理办法》和《关于2014-2015年度校级党建研究课题结题的通知》有关要求,拟定于2017年11月初进行结题验收评审(具体时间和地点另行通知)。现将有关通知如下:

一、评审项目范围

2014-2015年度校级党建研究课题

二、成立验收专家组

邀请学校3-5名党建工作方面的专家作为课题验收专家组成员进行评审。

三、验收方式和步骤

验收采取现场PPT演示和答辩结合的方式进行。

   课题负责人根据课题实施情况、成果报告、经费使用情况、课题研究过程中遇到的问题与建议等内容制作成PPT材料并现场汇报(5分钟)。验收专家组现场审核材料是否完整、真实,是否完成课题任务书的各项预期目标,同时提出问题与意见,课题负责人据此答辩。待全部课题验收完毕后,由专家组进行讨论,对每个课题给出最终结题评审意见。各课题组的ppt材料,请务必于10月30日之前发送至组织部邮箱(cslgorg@163.com)。

课题验收不合格或暂缓验收的,组织部向课题负责人提出整改通知,整改后重新进行复审。申请延期结题的课题不参加此次评审,待延期期满后再组织专家评审。

                              长沙理工大学党委组织部

                                     2017年10月2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