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分党校动态 > 正文
校党委中心组开展“三严三实”第二专题集中学习

12月24日,文法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分党校第20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结业考试在综合实验楼3-2、3-5机房如期举行,为期一个多月的党校学习圆满结束。

党校学习期间,各入党积极分子通过对党的性质和宗旨,党员入党条件和入党程序,党的指导思想等方面的学习,以及开展各种形式多样的小组讨论会,加深了对中国共产党的认识与理解,明确了入党要求,端正了入党动机,加强了自身的党性修养,为入党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此次结业考试共有177名入党积极分子参加。结业考试有选择题、填空题、判断题三种题型,围绕党的知识和方针政策,党史及时事政治等内容,全面考察了各入党积极分子对党理论知识的学习理解,以促进入党积极分子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自觉学习党的理论知识,主动加强自己的党性修养,积极向党组织靠拢。

此次结业考试采取闭卷上机考试,考前文法学院学工办主任高顺利老师着重强调了考场纪律,考试期间考生们认真审题、沉着应答、严肃谨慎对待考试,整个考场组织严谨、纪律严明、考风严肃,未出现扰乱考场秩序和违反考试纪律的现象。

考试结束后,高老师表示,从考试过程和学生答题情况看,此次考试基本达到了预期效果,学生党支部将在后期对本次考试成绩优异的同学进行进一步考核,为我党预备更加优秀充足的人才力量。本次考试在广大学员中也掀起了一股学习党章之风,学员们纷纷以此为契机,更加深入地学习党的理论知识及相关时政内容,为支部党风建设和塑造“学习型党支部”营造了良好氛围。

版权所有:长沙理工大学党委组织部(党校) | 技术支持:云作坊
办公电话: 0731-85258025 传真: 0731-85258663 办公地点: 一办公楼505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