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分党校动态 > 正文
校党委中心组开展“三严三实”第二专题集中学习

2012年11月20日在工科一号楼B-207,电气与信息工程学院和汽车与机械学院联合组织的第六期预备党员培训班圆满举行。此次预备党员培训班由电气学院承办,参加培训班的是两学院全体预备党员。电气学院特邀马克思学院张可荣教授与电气学院张国强书记为大家讲课。

首先是张可荣教授以《学习十八大精神,加强党性修养》为题为大家讲述刚刚闭幕的十八大有关内容。在谈及十八大有关内容时,张教授特别强调到,在十八大中,国家第一次提到民生问题,说明国家更加重视人民的生活,尤其是农民的生活。除此之外,张教授还向大家讲述了“常任制、提案制”等有关问题。同时张教授鼓励大家买一本十八大报告书籍,经常拿来读一读,了解十八大有关内容的同时也能进一步认识到当前我国的社会环境。在张教授讲完之后,是电气学院张国强书记为大家《预备党员教育与管理》有关内容。在讲课中,张书记多次提到“信仰”,希望所有的预备党员能确定自己的信仰并坚定下去。张书记教导大家,在大学生活中,我们应该不断地了解共产党、理解共产党,提高自己的党性认识,同时要时常反省自己,不断提升自身学习能力,通过学习、研究、参加活动等等,进一步提升自己的核心竞争力。

通过此次党课学习,大家对十八大有关内容有了进一步的认识与了解,同时大家更加明白自己现在最重要的任务--不断提升自身核心竞争力,为人民服务,同时也坚定了大家为共产主义奋斗终身的决心。

版权所有:长沙理工大学党委组织部(党校) | 技术支持:云作坊
办公电话: 0731-85258025 传真: 0731-85258663 办公地点: 一办公楼505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