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分党校动态 > 正文
校党委中心组开展“三严三实”第二专题集中学习

5月8日下午,交通运输工程学院分党校组织第十九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学员和第五期预备党员培训班学员分别在工二B-301、综教C-401观看了影片《钱学森》。学员们深深体会到了著名学者的那一份拳拳爱国之心。

影片主要讲述了在新中国建立之初,以钱学森为首的尖端人才,冲破一切阻挠回到祖国怀抱。在一穷二白的祖国,钱学森带领着科技人才和艰苦奋斗的人民子弟兵,团结奋斗,攻破重重科技难题,齐心协力搞建设,团结一致创辉煌,最终在火箭、导弹领域取得了辉煌的成就。钱学森在祖国需要他时,毅然放弃在美国的优越条件,冲破一切阻挠,回归祖国的怀抱,这种爱国之心,无一不让人动容。

学员们聚精会神的观看了《钱学森》影片,深深的被钱学森的崇高爱国情怀和艰苦奋斗的钻研精神所打动。影片结束后,学员们交流了观后感,并纷纷表示,向钱老看齐,将这种精神用在学习中、工作中。

版权所有:长沙理工大学党委组织部(党校) | 技术支持:云作坊
办公电话: 0731-85258025 传真: 0731-85258663 办公地点: 一办公楼505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