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代表风采

【党代表风采】陶真林

发布日期:2021年03月24日  来源:

“成为学校第四次党代表后,更要履职尽责担使命,为全校师生办实事,为党和国家作贡献。”

 ——陶真林

他热爱交通事业,十几年来一直工作在公路与桥梁设计的第一线。在工作中他勇挑重担,刻苦钻研,虚心求教,不断总结,推陈出新,努力提高自己的业务水平,努力完成好每一项任务。他作为主要技术骨干,工作中一丝不苟,设计质量严格把关,信守职业道德,客观公正,实事求是,廉洁奉公,有极强的责任心,本着对国家、对人民生命财产高度负责的态度确保设计质量,以最大能力使每一个设计尽可能经济合理。

在资产经营投资有限责任公司华罡党支部,他认真学习党的理论、政策、方针,积极参加党员活动,在思想上、政治上时刻与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集体观念强,严格服从单位的工作安排,并担任支部安全委员一职。近年来,作为项目负责人,负责完成了张公庙澧水特大桥、长潭坪大桥等以桥为主的重大项目设计;作为桥涵分项负责人完成了长沙绕城高速,怀化绕城高速等高速重大项目的桥涵设计,为祖国的道路桥梁建设贡献自己的力量。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