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理工大学首页|云就业平台|后台管理|
院务公开|

工会工作

□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党群工作 -> 工会工作 -> 正文

我院教职工参加第四届校职工趣味运动会

发布日期:2018年05月28日 来源: 作者:

    5月25日13:00,长沙理工大学第四届教职工趣味运动会在云塘校区田径场拉开序幕。本届趣味运动会设置了十人十一足、跳长绳、一圈到底、袋鼠跳、迎面接力五个比赛项目。院三十余名教职工参加开幕式及比赛。

尽管烈日炎炎,流金铄石,但学院教职工们发挥了王牌电气的精神,开幕式上,我院以特有的精神面貌展现了自己的风采赢得了观众的喝彩。在竞赛中,不畏高温,不惧对手,互相鼓励,默契配合,赢得了观众以及其他学院教职工的尊重,感染了运动场上的每一个人。



(文\孔祥轶  图\李捷   审\吴文斌)


上一篇:电气学院分工会赴中南大学自动化学院学习交流 下一篇:奋斗的青春最美丽——学院召开青年师生座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