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理工大学首页|云就业平台|后台管理|
院务公开|

工会工作

□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党群工作 -> 工会工作 -> 正文

电气学院分工会赴中南大学自动化学院学习交流

发布日期:2019年07月02日 来源:电气学院 作者:


71日上午,应中南大学自动化学院邀请,电气学院分工会成员和部分青年教师在夏向阳副院长的带领下,到中南大学自动化学院进行学习交流。中南大学自动化学院副院长粟梅、党委副书记兼工会主席黄亚、办公室主任张仲灵全程接待,中南大学青年教师许国、熊文静、宋冬然等参加了座谈会。

座谈会由黄亚主持。黄亚首先介绍了自动化学院的基本情况,重点介绍了自动化学院工会工作、人才引进等方面的工作开展情况。夏向阳代表长沙理工大学电气学院对自动化学院的精心准备和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并介绍了电气学院工会工作、学科发展、青年教师培养等方面情况。双方青年教师就人才引进、青年教师的培养和发展、工会工作进行了深入的交流。

                        (文/周卓  图/雷辉  审/夏向阳)


上一篇:学院分工会与中南大学自动化学院分工会举办篮球友谊赛 下一篇:我院教职工参加第四届校职工趣味运动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