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理工大学首页|云就业平台|后台管理|
院务公开|

校友动态

□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校友专栏 -> 校友动态 -> 正文

电苑情深,校友“回家”

发布日期:2016年10月08日 来源: 作者:

值学校办学六十年之际,校友们纷纷踏上回家的路。107日上午,我院优秀校友南方电网公司副总经理贺锡强、国家电网公司总经理助理喻新强、中国大唐集团公司安徽分公司总经理、党组书记颜宇峰、中国大唐集团公司陕西分公司总经理肖启标、南方电网综合能源公司深圳公司总经理张明浩与中国能建集团资产管理中心党委书记、副总经理陈宏义先生,永清环保股份有限公司副总经理、董事会秘书熊素勤女士等回到母校,在校长赖明勇,副校长洪源渤、叶泽、谈传生和电气学院院长曾祥君、党委书记符慧林,副院长马瑞、樊绍胜,党委副书记丁丹一行人全程陪同下,来到工科一号楼,听取了曾祥君对学院学科建设、科研情况、人才培养特色的简要介绍,并参观了部分实验室和校园。

参观过程中,校友们回忆往事,情真意切;畅想未来,共谋人才培养大计。校友们表示,学院的先进实验设备能够培养学生的动手能力,社会发展需要优秀人才,人才的培养需要教育资源的不断更新与优化。希望学院不断强大,继续保持我院在电力人才培养方面的特色,为社会和国家输送更多优秀的人才。




文档附件:


上一篇:“忆长理•电苑情”——学院举行纪念办学60周年校友座谈会 下一篇:我院聘请优秀校友欧阳锋等担任特聘创业导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