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理工大学首页|云就业平台|后台管理|
院务公开|

会议纪要

□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会议纪要 -> 正文

20190108会议纪要(党政联席会议第1次)

发布日期:2019年01月12日 来源: 作者:

电气与信息工程学院会议纪要

电气与信息工程学院党政办公室       201918


18党委书记符慧林云塘校区B505主持召开了20191次党政联席会议。

一、会议专题研究了本科教学工作。会议讨论了有关教学团队建设与检查评价、教学课程建设、筹划在本科生中开办电气会计双学位班等工作。

会议决定:1、由唐欣副院长牵头,制定教学团队考评体系,促进教研教改研讨活动常态化。2、学院牵头筹办电气和经济类专业双学位班,参照学校辅修专业和双学士学位管理办法,会商经管学院后,建立两个电力经济类专业双学位班。学生的选拔和管理由学工负责,教学运行由教务负责。

二、会议研究了学科建设与科研工作。会议讨论了有关2019年IEEE国际会议筹备工作、2019年学院人才引进计划、期刊发展等议题。

会议决定:1、2019年IEEE国际学术会议由杨洪明副院长牵头,成立会议筹备组。筹备方案出台后报党政联席会议讨论。2、同意推荐王文到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员会担任志愿者,间断工作三个月。3、同意按照李泽文副院长提出的2019年人才引进计划上报学校。4、同意从2019年1月1日起,将《电力科学与技术学报》版面费提高至1500元(限6个页面,超过6个页面每个页面增加200元),校内外同一标准,以此按程序报批。

三、会议审议了《实验室管理办法》、《电气与信息工程学院研究所管理办法》等文件。会议决定:原则上同意以上两个管理办法,由夏向阳、李泽文分别根据会上提出的意见修改把关后发文执行。

四、会议讨论了第四届人才培养会议暨学科建设研究会筹备工作。

五、会议研究了学院安全稳定工作。会议要求:要做好实验室日常安全排查,对于安全隐患要及时通报,及时整改;学生寒假离校要做好安全教育;放假前对实验室要进行一次安全检查,对于在实验室住宿和使用违规电器的,全部收缴。

六、会议审议了2018年年度考核评优结果和2018年下半年出勤绩效发放方案。

会议决定:1、同意2018年述职考评结果,2018年考核优秀名单为:王媛媛、王文、邓丰、陈众、周腊吾、周力行、刘东奇、贺勇、张辉、刘铮、贺科学、黄亚飞、周卓、金维香。2、同意办公室提出的2018年下半年出勤绩效发放方案。3、从2019年开始,各系的日常出勤情况要纳入出勤绩效考核,系部活动缺勤一次扣50元。

七、会议审议了修订后的教师发展中心施工方案。会议原则上同意设计方案,要求尽快走学校流程开工建设。

八、会议听取了工会工作报告。会议同意1月22日下午召开工会会员大会,筹备工作由夏向阳副院长牵头完成。

九、会议还讨论了学院目标管理考核等其他问题。

 

出席:符慧林        樊绍胜      夏向阳  

李泽文   吴文斌

请假杨洪明        

记录:  


上一篇:20190116会议纪要(党政联席会议第2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