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理工大学首页|云就业平台|后台管理|
院务公开|

会议纪要

□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会议纪要 -> 正文

20190116会议纪要(党政联席会议第2次)

发布日期:2019年01月25日 来源: 作者:

电气与信息工程学院会议纪要

电气与信息工程学院党政办公室                  2019116


116党委书记符慧林云塘校区B505主持召开了20192次党政联席扩大会议。

一、会议督办了自2018年12月以来学院重点工作的落实情况。会议认为:2019年一流学科建设经费使用预算编制、行政缺岗岗位人员招聘、专业认证等工作的推进进度较慢,要求各分管领导抓紧落实。

二、会议审议了2018年一次性奖励绩效分配办法。会议决定:在召开教代会出台新的奖励绩效分配办法之前,2018年的奖励绩效依旧采用老的分配办法。由工会牵头,以系部为单位收集教职工对老分配办法的意见,在原分配办法的基础上进行微调。

三、会议听取了2019年IEEE国际会议筹备工作报告。会议决定:国际会议筹备工作由杨洪明副院长负责,各相关部门按照筹备方案配合进行。

四、会议审议了第四届人才培养会议、三届四次教代会(工会会员大会)议程。

五、会议审议了研究生工作室调整方案。

六、会议审议了兼职资产管理员人选。会议决定:聘请杨兰老师担任兼职资产管理员,试用期六个月。

七、会议研究了寒假安全稳定工作。会议要求:由夏向阳副院长牵头,落实实验室和研究生工作室的安全检查工作。由丁丹副书记牵头,做好本科生的寒假安全教育工作。

 

出席:符慧林        樊绍胜  杨洪明      夏向阳  

李泽文   吴文斌           王媛媛  席燕辉

周力行    

请假贺科学   

记录:  


上一篇:20190124会议纪要(党政联席会议第3次) 下一篇:20190108会议纪要(党政联席会议第1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