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理工大学首页|云就业平台|后台管理|
院务公开|

会议纪要

□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会议纪要 -> 正文

20190223会议纪要(党政联席会议第4次)

发布日期:2019年02月28日 来源: 作者:

电气与信息工程学院会议纪要

电气与信息工程学院党政办公室       2019223


223党委书记符慧林云塘校区B505主持召开了20194次党政联席扩大会议。

一、会议布置了开学本科教学、学生管理各项工作。会议要求:开学第一课检查由唐欣副院长牵头,组织教务办、学工办完成好教学检查任务;新学期学生安全教育由丁丹副书记牵头,做好未返校学生摸排工作。      `

二、 会议听取了有关新一轮一流学科建设项目申报情况的报告。会议要求,由李泽文副院长牵头,继续做好宣传发动,确保申报项目的数量和质量有新突破。

三、会议研究了人才引进工作。会议决定:由李泽文副院长牵头制定到各高校招聘人才的方案,组织院领导、各系骨干教师4月份主动走出去,招聘博士及高层次人才。

四、会议听取了研究生招生工作的专题汇报。会议要求:要严密、合规的组织好研究生复试工作,樊绍胜副院长对于复试的各项流程要严格把关。

五、会议听取了有关学院文化建设和公有房屋调整的报告。

六、会议研究了2018年一次性奖励性绩效发放中的遗留问题。

七、会议讨论了学院党委2018年民主生活会方案,对班子问题进行了集中查摆。

出席:符慧林        樊绍胜  杨洪明      夏向阳  

李泽文   吴文斌           王媛媛  席燕辉

贺科学

请假周力行    

记录:  


上一篇:20190315会议纪要(党政联席会议第5次) 下一篇:20190124会议纪要(党政联席会议第3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