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理工大学首页|云就业平台|后台管理|
院务公开|

会议纪要

□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会议纪要 -> 正文

20190326会议纪要(党政联席会议第6次)

发布日期:2019年04月12日 来源: 作者:

电气与信息工程学院会议纪要

电气与信息工程学院党政办公室       2019326


326党委书记符慧林云塘校区B505主持召开了20196次党政联席扩大会议。

一、会议研究了人才引进工作。会议要求:由张辉对招聘宣讲材料进行进一步修改,由李泽文制定招聘宣讲计划,4月15日前推进落实。

二、会议专题研究了招生就业工作。会议听取了学院2018年招生就业情况的汇报,学习了学校招生就业工作会议精神。会议认为:招生就业工作关系到学院生存与发展,每个教职工都有义务参与,下一步要将招生就业工作纳入系部考核体系。

三、会议专题研究了人才工作。会议审议了《电气与信息工程学院教师科研助推计划》、《电气与信息工程学院青年人才培养制度》、《电气与信息工程学院“青年英才”人才计划实施办法(试行)》、《电气与信息工程学院“学科后备带头人”人才计划实施办法(试行)》、《电气与信息工程学院研究所管理办法》、《电气与信息工程学院“卓越教学团队”培育计划实施办法(试行)》、《电气与信息工程学院“教学名师”培育计划实施办法(试行)》等文件。会议决定:原则上同意各项实施方案,由唐欣、李泽文把关后印发执行。

四、会议研究了专业认证工作。

五、会议研究了范必双老师调往创新创业学院工作的申请。会议同意范必双老师调出。

七、会议布置了巡视整改工作。会议要求:针对学院教师谢迎九、曾喆昭违规改变用房性质用于出租经商问题,必须无条件在4月9日前整改到位,将房屋恢复原样。谢迎九的房屋复原工作由王媛媛负责,曾喆昭的房屋复原工作由樊绍胜负责。

 

 

出席:符慧林        樊绍胜  杨洪明     

  夏向阳   吴文斌   李泽文    

记录:  

 


上一篇:20190410会议纪要(党政联席会议第7次) 下一篇:20190315会议纪要(党政联席会议第5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