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理工大学首页|云就业平台|后台管理|
院务公开|

大学章程建设专题

□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大学章程建设专题 -> 正文

关于召开推进章程迎评工作会议的通知

发布日期:2017年11月10日 来源: 作者:

校属各单位:

为了加快加强推进迎接湖南省教育厅、湖南省教育督导委员会办公室对我校章程实施情况进行督导检查的工作,兹决定召开推进章程迎评工作会议,副校长黄立宏主持会议,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时间:11 月 10 日(星期五) 上午 9:30

二、地点:云塘校区一办公楼五楼会议室。

三、参会人员:党政办、组织部、宣传部、学工部、规划法规处、校团委、校工会、研究生院、人事处、教务处、科研部、社科处、计财处、资产处、校友办和各教学学院主管章程实施工作的负责人。

请上述单位指定 1 名联络员,加入“长理章程建设交流群”(QQ 号: 515372582)。并请联络员于 11 月 8 日下午 5:00之前把本单位参会人员的信息(含姓名、现任职务)发送到交流群内,届时将实行会议签到和对号入座。

四、 会议内容:

1.前一阶段学校和各单位章程迎评工作情况总结;

2.目前章程迎评工作中存在问题和困难分析;

3.下一阶段章程迎评工作的主要内容和具体安排。

 

 

          长沙理工大学

           2017 年 11 月 7 日

 

上一篇:长沙理工大学公文处理办法 下一篇:长沙理工大学关于二级学院成立教授委员会的指导意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