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理工大学首页|云就业平台|后台管理|
院务公开|

大学章程建设专题

□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大学章程建设专题 -> 正文

学院召开大学章程学习与测试大会

发布日期:2018年05月16日 来源:电气学院 作者:

    为深入学习《长沙理工大学章程》,进一步推进校院两级治理结构和管理体制综合改革,515日下午,学院在工一B503召开大学章程学习与知识测试大会。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符慧林主持,全院教职工参加。

全体教职工集中观看了《长沙理工大学章程学习课件》,并现场完成了《章程内容测试试题》的答卷工作。

符慧林还向大家重点介绍了长沙理工大学校院两级管理机构建设情况。他强调,大学章程建设事关学校发展大局,事关每位教职工的切身利益,希望大家积极参与校院两级管理,积极配合学校和学院做好高校章程实施工作专项督导的迎检工作,为学校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文、图\吴文斌  \符慧林)

 

下一篇:关于开展迎接湖南省高校章程实施工作专项督导准备情况第二次校内预检的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