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理工大学电气与信息工程学院    国家教学成果奖申报网站
请各位评委批评指正!
提升电气专业学生工程实践和创新能力的探索和实践
教学成果申报2018 > 主要完成人 > 正文

马瑞

2017年03月02日 00:00 来源:

主 持 人

姓    名

马瑞

性别

出生年月

1971 8

最后学历

博士

专业技术

职称

教授

现任党

政职务

现从事工

作及专长

教学科研

工作单位

长沙理工大学电气与信息工程学院

电子信箱

marui818@163.com

通讯地址

湖南省长沙市(雨花区)万家丽南路2960

何时何地受何种

省部级及以上奖励

2016湖南省高等教育省级教学成果一等奖(排名第一)

 

 

 

1.作为20117月至201412月长沙理工大学电气学院分管教学工作负责人,负责学院人才培养方案修订工作;组织实施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专业认证且获得6年期最长有效期限;作为校方第一负责人组织申报和验收湖南省级校企合作人才培养示范基地,提出建设总体方案并组织实施;依托基地成功申报国家级“本科教学工程”大学生校外实践教育基地建设。

2.负责提出校企合作和专业认证融合提升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专业工程实践能力总体框架,研究提出适合校企合作的实践教学评估体系,完成相关校级教改课题1项,发表教改论文6篇。

3.主持制订校企合作背景下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专业工程实践能力培养模式的具体实施方案。

4.主持校企合作人才培养示范基地的运行机制和管理制度建设。

5.主持总结基地建设成果,提出持续改进意见,并参与依托基地的国家级校外工程实践教育中心的建设。

 

下一条:曾祥君

关闭

长沙理工大学电气与信息工程学院
可信网站验证    安全联盟    可信网站验证
本网站建议使用IE8.0以上浏览器或360浏览器极速模式,不支持360浏览器兼容模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