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我校召开2017年统战工作总结暨先进民主党派基层组织表彰会
2018-01-18

 

 

1月17日上午,长沙理工大学2017年统战工作总结暨先进民主党派基层组织表彰会在云塘校区召开。统战部部长王静琦、各民主党派和统战团体负责人、党外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党委副书记邹宏如主持党委书记付宏渊出席会议并作重要讲话。

付宏渊讲话指出,我校各民主党派和统战团体围绕学校“双一流”和“百强大学”建设开展了大量卓有成效的工作,为学校党委完成年度工作目标做出了重要贡献。2017年学校圆满完成了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学位点申报和内部体系改革三件大事,这些成绩的取得都有党外人士的积极贡献。希望各民主党派和统战团体继续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做好教书育人的表率,一如既往地围绕学校深化改革中心工作积极建言献策。并代表学校党委、行政向统一战线的广大成员表示衷心的感谢和新年的祝福。

邹宏如宣读了表彰先进民主党派基层组织的通报,我校民盟委员会获得一等奖,九三学社委员会、民革总支委员会获得二等奖,民进支部、民建支部、党外知识分子联谊会获得三等奖。

付宏渊为获奖的6个组织颁发了获奖证书。民盟主委肖勇刚和民进主委盛丰作为获奖代表进行了经验交流。

王静琦作学校2017年统战工作总结,并从组织建设、成员发展、活动开展、建言献策、社会服务等方面对各民主党派和统战团体两年来的整体工作进行了点评。

邹宏如指出,民主党派和统战团体成员为学校的建设发展作出了很多贡献,彰显了党外人士的积极作为。希望各民主党派负责人充分履行职责,加强与民主党派省委和学校党委、统战部的联系,做好本职教学科研工作的同时不放松党派工作,再创工作新业绩。

Copyright ?长沙理工大学党委统战部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长沙理工大学云塘校区一办公楼6楼 电话:0731-85258180 传真:0731-85258180 E-mail:Tongzhanbu@csust.edu.cn

长沙理工统战工作QQ群:429958158 2015年6月改版